新机不断涌现,为何消费者却不买账?

最近一段时间新机不断涌现,各大手机厂商频频召开发布会推新机,但是消费者的热情却显得没有那么高涨,这到底是为何?

1.旗舰机价格越来越贵,苹果更是突破了万元。而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了,一年前的千元机都够用,根本没必要换新机。

2.手机市场趋近饱和,现在基本人手一部手机,而且手机性能已经过剩,买一部手机能用好多年,换机的需求也越来越低了。

3.都在等5G

马上要到来的2019年5G就要开始试运行了,2020年开始正式商用。现在换机到时候不能用5G那不就尴尬了,如今高通都发布了支持5G的骁龙855处理器,5G手机也蓄势待发,所以许多人选择再忍个一年半载,等5G手机上市在买。

4.等真全面屏手机

之前那些刘海屏、下巴屏、水滴屏手机都不算真正的全面屏。为了获得更高的屏占比,干掉前置摄像头,升降摄像头手机、滑盖手机、双屏手机开始出现。但是手机最终会往哪方面发展还不确定,许多仍也还是在静观其变,等待市场的检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