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高端旗舰太贵?小米8击穿低价,2299的骁龙845了解下?

12月28号,小米举行了2018年度米粉家宴。在活动现场,雷军宣布,小米8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将降价200元销售,降价后的价格为2299元起售。

这次降价确实很良心,并且时机恰到好处。为何说时机恰到好处呢?因为小米官方之前刚刚宣布要为小米8迎来了全新升级,像一方面加入了两个重量级的新功能,960帧超慢动作和超级夜景。

在今年小米MIX3的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MIX3的相机功能和算法,将会更新至小米8上面,让小米8拥有与小米MIX3一样强大的拍照实力。在硬件规格,小米8的双摄其实与小米MIX3的双摄完全一样,这次的系统升级也被雷军誉为小米8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小米8已经全部升级了小米MIX3的相机功能,包括960帧超慢动作摄影和首次超级夜景两大重磅功能。

而完成系统升级之后的小米8,将拥有与小米MIX3一样的软件算法、调教等等,也就是小米8的拍照也将拥有103分的实力。小米8作为一款价格最低的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还拥有比肩最高档旗舰机的拍照实力,这个性价比只能说是真香了。

对于消费者普遍看重的性能和拍照这两点,小米8无疑都是眼下旗舰机中的顶级水准。不过,今年以来在AI上发力的小米手机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上的优势也是相当明显的。本月,小爱音响的唤醒次数已经超过了50亿次,远远领先于同行。而到了年底,小米8在小爱同学上同样有新功能的加入。

目前,小爱同学能力又再度提升,支持识别7种方言,更能根据人声大小智能调节音量,你大声她大声,你小声她则喃语,深夜不再打扰,情商超高。在春节回家高峰期,小爱同学还加入了抢票功能,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我要抢票",悬浮球全程护航,首单送15个专属加速包,抢票更快、成功率更高。

总的来说,如今小米8这款手机,无论是在手机的售价上还是手机的功能性和配置上,都应该是目前最值得推荐的一款高端旗舰手机了,更为重要的,2299的售价可以说是真的很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