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450元iPhone,签收后欲退货,卖家:你想的有点多!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网购已经成了多数人不可或缺的喜好,而随着电子产品硬件的快速更新,多数电子产品跟不上时代的脚步被淘汰,而多数人选择把自己淘汰下来的产品进行网上出售,互联网二手交易平台也成了多数人捡漏的地方,作为买卖双方平台还隐藏着不少二手商家以及骗子,二手交易平台在近年来发展迅速,而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入驻很多个人卖家以及二手商家,基于闲鱼平台对入驻卖家的衡量标准不同,普通人也可以在闲鱼上成为卖家,因此闲鱼二手交易平台鱼目混杂,时常出现一些骗子,老王就来扒一扒二手交易平台常见的骗局!

近日,刘科(化名)在闲鱼上网购了一部二手16G的iPhone6手机,经过与闲鱼卖家沟通后刘科以450元的价格下单付款,而签收闲鱼卖家发来iPhone手机刘科发现自己购买的这部iPhone手机竟然是更换过屏幕,刘科觉得这种更换过屏幕的iPhone根本不值450元,刘科在质问闲鱼卖家时,闲鱼卖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刘科觉得闲鱼卖家的态度很差劲,虽然自己已经签收了快递但是对于这样的闲鱼卖家刘科提出要退货退款时,闲鱼卖家称刘科想的有点多,闲鱼卖家以“电子产品售出不退”为由拒绝了刘科,闲鱼卖家表示怀疑自己的iPhone手机被拆机,对于闲鱼卖家的质疑刘科不愿作太多解释直接申请了客服介入来处理双方的交易纠纷!

老王认为:假如一部iPhone6手机用到现在都没有更换过配件的话也不太可能,况且450元买iPhone手机本就是成色差的机器何必去追求完美呢?另外老王提醒一句:闲鱼上骗局很多,在进行二手交易时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以免上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