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6900买皮草,不到1天就要退货:我妈说显老,店家:不退!

女子花6900买皮草,不到1天就要退货:我妈说显老,店家:不退!

近日,在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在买完了一件衣服回家后却因为各种原因不想要了,可退货的过程却不像她想象的那么顺利。

据了解,李女士今年24岁,前几日她在商场的一家专柜花费了6900多元购买了这一件黑色皮草,可刚买了新衣服回家和母亲开视频,母亲就评价,“这件衣服太显老了不适合你穿。”听到母亲这样的说法,李女士也发觉自己穿着不太合适,于是就想退掉。

李女士称,因为前几日晚上特别冷,她去逛街时就看中了这件厚实的衣服,现在买回来却发现和店里灯光下呈现的效果不太一样,自己买了1天的时间还不到,吊牌也没有拆,也没有任何的损坏,于是李女士又来到了那家店,希望对方给自己退货。

对于李女士身穿这件衣服显老的说法,店员并不认同,称当时李女士买的时候很满意,买完后穿着新衣服就走了,既然这件衣服已经被穿过了,肯定就是不能退的,况且店里收银台的位置已经明显标有注意事项,“本柜商品不属于无障碍退货范围,”没有质量问题肯定不退。

李女士对于店家的回应不能接受,认为这就是霸王条款,目前,她已经把问题投诉给了杭州的市场监管部门,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解后,店家表示必须要反映给品牌总部,几天后才能给出最终的结果。

对于李女士的诉求,不少网友并不赞同:这个女的很明显就是天气冷出门时穿少了,在商场临时买一件穿着,不拆吊牌第二天再去退,这样的套路太多了,因为你妈妈觉得显老就要给你退?支持店家,人家在你买的时候已经注明了不退的,还在那没事找事。

也有人觉得,店家这样的行为确实有些不合适,对消费者来说太不公平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