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八卦:苏小妍立下新年flag,网友爱特微笑,待你学成归来

大家好!我是开黑君!欢迎来看今天的电竞资讯!老规矩,先评论后看文,游戏开黑准超神!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相信大家都在为2019做计划!前英雄联盟美女解说苏小妍自打离开解说已近一年了,深造的她也是趁着2018最后一天立下新年的计划。

原文如下: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求学之路依旧漫长而未知,但每次登录都能看到你们的陪伴、鼓励和因为信任而向我分享的喜怒哀乐,这些都真的有给我力量

Love u all guys!

又到了立新(f)年(l)计(a)划(g)的时候了,来分享一下?我希望明年的每一天都能有些许收获不虚度…………如果虚度了,那……肯定是有趣的虚度!(比如今天读了一整本闲书

2018的最后一天你们怎么过的呢?

不得不说,苏小妍这颜值一直在线,出国深造以后,没有了解说的压力,气质也是愈发出众了!

众所周知,大凡苏小妍或者微笑有个动态,是铁定会有网友@另一方的!果不其然,这次也没逃出这一定律。网友一句“学成归来”秀了大家一脸。微笑真名高学成,而苏小妍当前是出国深造,这四个字用的恰如其分,甚是应景!用的真是绝了!

微笑和苏小妍这对昔日金童玉女,最近一次同框是在若风婚礼上,而且还传出了两人携手看电影的照片,不得不令人遐想啊!如今,俩人都单身这么久了,网友们早就期待他们能够破镜重圆,再续前缘了!

马上2019了,爱英雄联盟爱八卦爱大王的开黑君,有必要许下个心愿——微笑小妍早日复合吧!

网友们,你们2019年有什么愿望呢?

本文为开黑君原创,未经允许禁止非法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