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政坛“奥斯卡”最佳音效片——王世坚

剧情简介

台海网1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立宇)我叫阿坚,大家别看我满脸喜感,在台湾政坛,我可是能制造奇迹的!

我问政的画面,大家肯定记忆犹新。只要站在那三尺台前,我就会激情四射,音量拔高——开骂。

骂跟骂真的不一样!别人骂就是图个发泄,我的骂却能制造奇迹,助被骂者攀上事业巅峰:过去,马英九被我一路骂到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来我骂不到他了,他就一直退步”;现在,韩国瑜会这么成功,就是他从北农总经理,“被我一路骂,骂到选上高雄市长的”……

哪个敢说这些不是奇迹?台湾网友都夸我有“扶龙命格”呢!与奇迹相配套的,还有我的一个小爱好——赌。

我从来不赌“吞曲棍球”之类的小儿科,要赌就赌大的——剃光头、跳海、高空弹跳……我跟周润发演的赌神就相差一个字,他逢赌必赢,我有赌必输。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赌神的精神,屡赌屡输,但屡输屡赌,毫不气馁。我还有个好品质,输了就是输了,会兑现承诺:

2008年,蓝军“八仙过海”,我在新北市三芝乡浅水湾跳海了,虽然姿势不好;

2012年,蔡娘娘落败,我飞去日本,高空弹跳了;

2017年,专访视频浏览量破100万,我重出江湖,把头发剃了……

你们不要笑,你们不懂!我阿坚就是这样,会永远坚持做自己,不断制造奇迹!

影评

靠王世坚一人的“口才”扛起整部票房的政治喜剧,剧情出人意料又轻松诙谐。就是主演“炫技”时用力过度,导致观看时耳朵有些受累。

精彩指数:★★★

↓经典台词

“凡是被我骂过的,都成功了。”——王世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