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旦节!看着这种现象,不敢出门了,还是在家看看电视喝喝茶吧

都知道中国是人口大国,14亿多的人,但是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岁月流逝,时代变迁,给我们留下了很多遗憾和回忆,纵看世界风云变幻,这40年里在不断的迅速发展,经济也在以很快的速度增长,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中国人口多,就意味着中国的市场是真的太大了,人均收入比以前翻了好几翻,特别是在过节日的时候,展现出来人们的生活红红火火,元旦是中国人们心中重大的节日,辞旧迎新跨年,有的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旅游跨年,南方到北方看雪,北方到南方游泳,感受一下不同地域的跨年。

过节出门有什么好的呢!走路人挤人,开车车堵车,坐地铁没有人推一把就进不去,上厕所还要排半天队,要是赶上肚子不舒服怎么办呢!上手扶电梯还要提心吊胆,人太多害怕电梯突然停了或者倒转,但是说回来,元旦毕竟是中国的阳历年,跨年啊!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给自己留下一个好的记忆,美好的回忆。

看到这种场景,我是不怎么敢出门了,到时一不小心把我挤成相片,还是和家人或者朋友看看电视,吃吃饭,喝喝茶聊聊人生吧!也是挺不错的过节方式,还能促进彼此的情谊,也是最后一天跨年留下的回忆。

人!这一辈子不管是节日或者是平常日子,都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活在当下,心情不好时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没走过的是路,走过了才是人生,不曾走过怎么能懂得。

在改革开放之前,人们都在水深火热中度过,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留着一些肉什么的,要等到过重大的节日时才能吃。我记得我小时候,平时一家人都吃一些粗粮,妈妈就把白面放起来,腌制的肉也藏起来,每当过年的时候才能拿出来吃,才能吃顿好吃的。

​中国越来越好了,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经济再腾飞,俗话说:有国才有家,没有了国哪来的家,人们怎么能安居乐业呢!

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