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处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

在这个充满神秘的自然界中,有些事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至少下面这八个自然现象是科学家始终也解释不清的。

第一,跳舞森林,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国家公园内,每棵树都像在跳舞。这些普通的树长着长着就弯曲了。

第二,魔鬼水壶,这是一处会劈叉的瀑布,瀑布流到一半就会被断开而且左边的水会被冲进一个洞里。

第三,寂静之地,位于北纬27度的墨西哥国家生态保护区内。这里是一个电磁波禁区,任何无线电磁波纪录在这里都将会被屏蔽掉。

第四,仙女圈,在纳米比亚荒漠草原上,有着无数的神秘罗圈,有人传言这是“神的脚印”。

第五,西伯利亚巨坑,在上世纪40年代科学家在西伯利亚发现了一个巨坑,巨坑四周都是参天大树,但是中间却是光秃秃的一片,从而有人觉得这是陨石坠落所造成的。当地人便称它为“地狱之门”。

第六,赫斯达伦现象,在哥达斯龙山谷的居民曾发现天空中有奇怪的光圈出现。

第七,巴勒贝克巨石,这三块巨石是自古以来发现的人造最大巨石,它们的重量达一千吨。有人说这是罗马人制造的。

第八,龙三角,到达这里的船只都会悄无声息的消失。传言有一艘比泰坦尼克号还要大三倍的船,在这里被分成了三半,然而大家都觉得这是海啸造成的。

面对这些神秘的现象总是勾起不少人的猜想,甚至连科学家面对这些现象都束手无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