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当红蝶美智子奔腾过河时!求生者的回头杀就会掉河里?

"

那么最近有一款游戏,他也是特别的火爆。而且这款游戏的玩家的数量也是非常的众多的。并且这款游戏的玩家也是对于这款游戏非常的痴迷的。不管是这款游戏新推出的地图,还是新推出的人物饰品来说。他们都是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这个游戏的。那么在他们新推出的这款地图中,也就是那个被很多玩家喜欢的月亮湖的地图中。有很多玩家都在这个地图上得到了非常好的东西。这地图不仅非常的美丽,而且上面也是有挺多的好东西。那么这个地图被叫做月亮湖。

由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得出这个地图上其实是有一个湖的。要不然也不可能被称作月亮湖地图了。那么在这个时候呢,有很多人就会去喜欢去这个湖旁边看一下。这个地图上的这个湖,不仅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非常的具有观赏性。而且这个湖也是非常的美观。那么对于很多的玩家来说,这个湖为他们的逃跑也是提供了非常好的有利的条件。如果说他们把祭司的井盖放在这边的话,然后仍在在湖的那边出现的话。那么监管者就会很难去抓到他们。

因为监管者没有办法在很短的时间内去跨过一条很长的湖。所以说监管者们在有了这个湖之后,在求生者的抓捕这件事上变得非常的艰难。再加上这个地图是本身非常的美丽,所有的求生者基本上都特别喜欢在这个地方玩耍。所以说监管者在这个地图上抓到他们的几率也是大大的降低。所以说这个新地图在推出之后,有很多玩家对他真的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这个地图上面非常的漂亮,而且有非常多可以玩的东西。

恨的是,如果他们作为监管者出现在这个地图上的话,就会对求生者的抓捕变得非常的困难。因为如果说是求生者们利用自己的技能的话,他们就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在两个地方出现,从而抓不到他们。但是有一个监管者,她是可以非常轻易的抓到这些求生者的,她就是红蝶小姐姐。因为红蝶小姐姐其实是具有飞行的技能的。但是他的这个技能也不是说一直都有用的,而且而是要根据某种条件下才可以有用。

因为它只有看到求生者的头的时候才可以显示自己的飞行技能。而且才可以运用自己的飞行技能去直接飞过去,把求生者给抓起来,那么即使是这样的话,这个湖也是非常的大的。监管者对于求生者的抓捕也是非常的困难的。虽然说小姐姐是可以飞行的,而且如果她看到求生者的话,她就会发挥自己的飞行技能。直接飞到求生者那里。但是在这中间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如果在它飞向求生者的过程中,求生者抬头发现了它。

那么它就会立即失去自己的飞行技能,从而变得抓不到求生者。那么这个技能也不是说一直都管用的。如果被求生者发现她要去抓捕他们的时候,小姐姐的飞行能力就会失去效果。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时候求生者直接回头发现了她,那么她就会直接从天空中跌到湖里,并且失去抓捕求生者的能力。那么如果这个是真实存在的话。也就是说,红蝶小姐的飞行能力,在面对求生者的时候有时候不管用的话。

那么在这个地图上求生者就未免太得天独厚了,监管者的抓捕就变得异常困难。所以说游戏策划方就避免了这个问题,并且他们把这个红蝶小姐姐的飞行设置直接给更改了。如果说蝴蝶小姐一般处于飞行状态的话,那么他基本上就是一个无敌的霸气状态。尽管是在湖畔这样非常大的地方,或者是说飞行距离比较远的地方。求生者看到了他也是没有效果的。因为在这种非常大的地方,如果求生者的回眸一笑,还能够让他立马失去自己的飞行技能的话。

那这样的话,求生者的技能也未免太过于变态了。但是如果说求生者在发现蝴蝶小姐姐追捕他们的话,再回头看一眼的话。那么红蝶就会立即出现在求生者的身后。而且由于游戏设定的一些问题,那么在这个地图上的时候红蝶对于求生者的攻击来说是非常直接的。而且是可以连续两次攻击都不用中间有间隔时间!所以说在这个地图上,尽管监管者对求生者的抓捕变得非常的困难,但是红蝶小姐姐还是对求生者拥有非常直接的压制。所以说希望大家作为玩家来讲的话,在新地图上碰见她的话,是不要去试图勾引她的注意力的,因为她会直接出现在你的身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