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上线7天便成废铁,为何这把“人气步枪”却无人问津?

不得不说,现在《刺激战场》人气似乎越来越高了。自从新地图上线之后,有很多老玩家都忍不住回流体验一波。然而,在各种更新出场的当季,《刺激战场》有一把枪却是变得毫无人气,要知道当初这把枪可是很被人所推崇的啊!

这把人气暴跌的枪就是国产自家用的QBZ突击步枪。当时这把枪刚出的时候,名气特别大,一是这把枪大家都认识,二是传闻为了蹭当时新地图“萨诺”而出的雨林图专属强,三是QBZ被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替代SCAR、极高的稳定性,这样的口号可不是吹吹就能实现的。

而QBZ出来之后,的确也非常符合“高稳定性”这样的定位。光子本来就喜欢搞各种暗削,556、M4什么的早就削得一塌糊涂,和天美的《王者荣耀》都是走同一个套路。像QBZ这种裸枪稳定性就很高的,自然受到追捧。

但是,凡事有利有弊。光子可不会给你一把完美的枪,QBZ的子弹下坠情况非常严重。以至于到后来很多玩家都抛弃这把枪,一个打中距离的步枪,居然只能打出冲锋枪的距离。就算是有步枪的伤害又如何?单是距离,就已经限定了这把枪的使用场景。

而且,各路冲锋枪的射速和稳定性,都完全秒杀QBZ。维克托这种“秒伤之王”就更不用说了。最终,QBZ从一个人气步枪,变成了捡起来又扔掉的废铁。不得不说,光子出这枪来,到底是想干嘛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