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别“瞎买”,这款现在最值得入手,和新品说再见

苹果手机别“瞎买”,这款现在最值得入手,和新品说再见

苹果手机的用户是非常多的,粉丝也是不少,毕竟现在手机系统市场份额百分之99都被安卓和苹果瓜分了。但是苹果今年的表现确实非常的差,除了价格越来越贵之外其他没有任何亮点,想入手苹果的朋友可要考虑清楚到底去买哪一款比较合适。笔者认为不如和新品说再见,看看这款2017年的产品——iPhone8plus。

首先从外观来看,iPhone8plus搭载5.5英寸LCD显示屏,仍然是大家熟悉的额头下巴对称造型,没有说刘海屏设计,这或许是这部手机的一个缺点。另外以前经典的金属机身变为双面玻璃面板,上一代这个设计是iPhone5S吧,加上2.5D边缘处理,使得机身四角更加的圆滑,握持感舒适,这一点苹果还是做得不错的。

配置方面搭载的是苹果的仿生芯片A11,系统呢也是iOS 11,最大运行内存是3GB。不过苹果的运行内存机制和安卓不一样,即使是3GB也是非常流畅,体验肯定不错,其实这部手机除了外观和iPhoneX有区别外其他的都是差不多的。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加长焦双摄像头,比起小弟iPhone8是要好不少。防水不用说,一直都有。然后就是苹果手机的一大硬伤,2675毫安时的电池,即使是有18W的快充和无线充电也是不咋地。

现在这部手机6+64G在第三方平台55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不错了,至少是要比今年的发布的三款新品是要好很多。果粉的话现在入手比较适合。大家对这款iPhone8plus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小编会一一查看回复。觉得小编的文章内容不错的欢迎点个关注,关注小编,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手机科技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