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只有犯傻才会买的五款皮肤,最后一款免费换都没人要!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特别是那些新出的皮肤,每一款都是细心打磨的,尽量做到没有瑕疵尽善尽美,所以即使皮肤的价格一直被吐槽太贵,依旧有很多玩家愿意入手,而且还能增强手感。

虽然有的皮肤的确值得入手,但也有一些性价比极低甚至毫无性价比的皮肤存在,不仅没有给力的特效,整体的手感也很一般,或者入手之后根本没机会拿出来用,当时入手也是头脑发热犯傻才买的,但入手之后没机会后悔了。

芈月的大秦宣太后,这款皮肤是目前最贵的皮肤之一,以前只需要买点券就能免费获取,而现在必须得有荣耀水晶才能兑换,已经成了著名的土豪专属皮肤。如果皮肤的品质高那还没什么,偏偏特效和模型制作跟勇者皮肤没多大区别,这也让很多玩家经常吐槽,冲动入手的几乎都后悔了,芈月也长期是冷门弱势英雄!

孙尚香的杀手不太冷,这款皮肤原本跟曹操死神来了属于同类型皮肤,也是抽到概率挺大的普通皮肤,但是在出了水晶商店之后,直接就改成了荣耀典藏皮肤。改一下其实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在修改皮肤品质标记的同时,却没有对皮肤品质进行改变,根本不符合荣耀典藏级皮肤的水准,根本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

关羽的冰锋战神,这款皮肤是一周年的限定皮肤,也是人气最高的皮肤之一,大部分男生都喜欢这样的风格,而在三周年的时候也终于返场了,让很多玩家感觉挺激动的。由于说冰锋战神手感好的消息比较多,所以很多玩家产生了有这款皮肤就会玩关羽的错觉,结果拿出来之后战绩从来没正过,不好意思再拿出来用。

墨子的龙骑士,这款皮肤是老版本比较坑的史诗皮肤,品质完全没办法跟真正的史诗皮肤相比,连基本的皮肤专属特效都没有,模型配色也让人感觉没眼看。然而皮肤的价格却并不便宜,比现在的传说皮肤都贵不少,但是由于墨子时不时增强,加上电玩小子的手感不错,很多玩家犯傻就买了,结果自然肠子都悔青了。

阿轲的暗夜喵娘,这款皮肤在老版本还是挺热门的,很多玩家都有拿出来用,因为那时候可以得到皮肤的体验卡,真正有永久的几乎没多少,体验卡活动下架之后想用就得买了。由于外形设计挺好看的,也有很多玩家头脑一热就直接入手了,但是到手之后却发现皮肤的特效仅仅只是变色而已,手感跟致命风华没区别。

由于越来越多玩家吃了亏,现在这款皮肤经常会上架碎片商店免费兑换,但是却没有玩家愿意入手了,因为其他的皮肤明显更划算,如果技能不进行重做的话,永久都只是冷门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