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前置2000万仅售1399,网友:本该支持无线充电!

众所周知,2017年是手机无线充电的新起点,随着苹果、华为等大品牌的支持,这项技术与手机行业越来越密不可分。而说起它和手机的第一次交际,就不能不提到诺基亚。2018年,诺基亚也还在手机圈中挣扎,推出过高端,也有过中低端,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诺基亚X7。

基本配置如下:6.18英寸2146x1080分辨率刘海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前置2000万后置1200万+1300万,内存组合4/6G+64/128G,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18W快充等。发布于2018年10月中旬,首发价格标配版1699元,高配版1999元。距离发布时间才过于两个月,这款手机京东自营标配便仅售1399元,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

其实诺基亚X7各方面表现都是不错的,但一来性价比为主打的机型市面上实在太多;二来诺基亚现在也只是少数情怀党才会去了解的品牌;三是本身缺乏足够的特色。这些种种因素,才让这款机型发布后便石沉大海、再无声息。按照小编的想法,本来X7是款很适合采用无线充电的机型,因为中低端目前支持这项功能的还未出现,而诺基亚在这方面又有足够的经验。

此前三星就有过类似的想法,只不过还未付诸实践,诺基亚如果有勇气在X7上率先尝试,估计就不是现在这个X7了。听说国内的无线充电技术现在更进一步,像微鹅就研发出了支持桌下安装桌面使用的远距离无线充电,底座安装在桌底,手机直接放桌上就能充电,简单快捷。诺基亚再不出击,可能连技术、经验的优势都得丧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