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QG对阵JC,巅峰对决不重开,获胜者还会是QGhappy吗?

这两天估计争执最凶的就是QGhappy和JC的这场巅峰对决了吧,双方第7局的“逆风重开”事件,让2支战队都感觉很不爽,QGhappy无辜忍受网友们的抨击,认为他们“胜之不武”,而JC战队则觉得裁判的判罚不公平,让他们失去了一战之力。那么理性分析,如果这一局不重开,结局又会是如何,QGhappy还能否成功晋级到冬季冠军杯的正赛呢?

QGhappy对阵JC,倘若不重开,谁能笑到最后?

我们先来看一下比赛的经过,也就是已经发生的情况,首先阵容选择上,红色方QGhappy拿到了中单(Fly)的王昭君、打野Hurt的娜可露露、双边伪装白起和Song的孙策,辅助Snow的孙膑;而JC阵容则为中单青浪王昭君、打野纵情孙尚香、辅助倾城太乙真人,双边老王的孙策和怼怼的盾山。

其实老王和倾城互换位置之后,JC战队也基本上可以说是必败无疑了,JC战队自建队以来,老王都是战队的核心指挥兼任辅助,他的辅助很有灵性,时常有亮眼的操作。而怼怼也从未接触辅助这个位置,2人互换位置,基本上就类似于适应一个新的位置,要知道辅助和边路的打法和思路是存在很大差异的,甚至于都不知道老王熟不熟悉孙策的技能和玩法(有点夸张)!

而且他们的对手还是4冠之王QGhappy,用不熟悉的阵容对阵强势的QGhappy,还不如直接宣布JC失败,也就没有了后续的事情。那么,如果没有所谓的位置调换,也就是说不重开,JC获胜机会大不大呢?我个人觉得还是希望很大的。首先阵容选择上双方JC并不占据劣势,盾山、孙策、王昭君都是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加上太乙真人的养猪流,发育起来肯定速度很快!

其次,JC战队此时的士气正盛,纵情出场之后战队是打了一波3-1,从之前的0-2落后打到了3-3平,反观QGhappy,似乎有些急躁,打野Hurt失误频频,而且开局的2分钟,JC运营是非常好,合理的入侵野区,3buff开局,人头、经济都处于领先优势,总体形势还是比较理想的。当然,比赛的变数本就很大,从开局2分钟推测最后的结局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不过我是看好JC的!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倘若不重新开局,谁会是最后的胜者呢,QGhappy还是JC?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