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一切好突然!RNG庆典上,高人气上单选手姿态宣布退役

近日,RNG举行六周年庆典活动,而在这次庆典上,RNG战队上单选手Zz1tai正式宣布退役。在活动现场,姿态亲自上台向粉丝宣布了自己的决定,而《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公开了这一消息。

与此同时,姿态也在微博上公布了退役消息,RNG官方微博转发,以下是公告全文:

姿态在公告中表示,他从事《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已经有七个念头,最后离开时除了感叹一下美好的过去,同时也是交代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其中提到“不三不四”的黯然情绪,以及该见和不该见的事情也见了太多,或许姿态在这七年的职业生涯中,确实见证了太多。

早在姿态正式公布退役前,就曾有业内人士爆料会有一位大家熟悉的选手在近期离开,而给出的线索是,此人打过中,打过上,还打过碟,而这些线索无疑指向姿态。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祝愿姿态在新的征程上好起来,对他的离开表示遗憾,同时也希望RNG在经历了S8失利后也能重整旗鼓。

虽然身为职业选手,这七年时间经历了很多,但姿态最终选择放下过去,重新迎向新的方向?(难道要当专业解说,或者直播选手?这波强行不亏又可以经常见了?)除了表达对RNG俱乐部外,姿态还同时感谢自己的老东家IG、SNAKE等战队俱乐部,同时也感谢曾经的队友、粉丝和家人。

姿态最后一句中“江湖常见”似乎证明,虽然他卸任职业选手的光环,但肯定不会离开电竞圈,至于具体去向并没有在退役公告中交代。

姿态曾是IG战队的双子星之一,而S5时期大量韩国选手转会LPL,Rooike加入IG后,姿态也曾迷茫过一段时期,最终为了获得主力的机会而转型上单,成为上单后表现可圈可点,当时IG战队内的问题也不少,最终姿态转会离开,最终来到RNG战队出任上单。

随着姿态的离开,Letme应该稳坐RNG上单主力位,至于是否引入其他上单选手作为替补,RNG战队暂时没有更多消息公布。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