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因为一件象征爱与和平的物件,引发开服以来最大的骂战

杰克的玫瑰手杖将在明年2月14日返场。按照第五人格的规矩,珍奇物品分成限时和限定两种,限定的一旦过期就再也不会返回,但限时的物品,还可以在纪念日或者特殊节日返场。而根据B站的老玩家的截图,我们可以了解到,玫瑰手杖不属于限定物品,它的返场是合乎规矩的。(截图有点模糊,只能找到这一张啦)

可是,就是这样一件本来美好的事情,却引发了第五人格开服以来最大的骂战。真不夸张,自开服以来,第五人格这个游戏发生过好几次骂战,但是这一次,骂战的激烈程度,竟然到了随便登陆一下游戏,在公屏地方频道都看到大家在骂这件事,而第五人格官博早已在骂声中沦陷。

只是一个截图而已,不要引战

今天第五人格官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新地图和新监管者上线的消息。本来新地图和新监管绝对是最近一周的流量担当,可是在评论区,几乎看不到玩家对新地图和新监管者有任何讨论,因为他们全在参与骂战。这场骂战分成三个阵营,第一阵营是以拥有玫瑰手杖的老玩家为代表。他们觉得,玫瑰手杖是他们作为老玩家身份的象征。物以稀为贵,如果玫瑰手杖烂大街,那么他们的玫瑰手杖还有什么特殊意义?

第二阵营则是没有玫瑰手杖的玩家组成的非酋阵营,主要是萌新,还有相当一部分是非酋老玩家,非酋老玩家因为运气不好,与玫瑰手杖擦肩而过。萌新因为入坑晚,注定与玫瑰手杖失之交臂。非酋联盟认为有玫瑰手杖的老玩家太自私,玫瑰手杖这样的神器,凭什么只能被他们拥有,大家对游戏的热爱都是对等的。

最后一个阵营是理性派,理性派的玩家则建议,玫瑰手杖不是红色吗?弄成别的颜色,弄成白色的也好啊,以便和老玩家区别开来。无论什么骂战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理性派的话最对,但是最不受待见。玫瑰手杖玩家骂策划,非酋联盟玩家骂玫瑰手杖玩家,理性派站在中间被无视。这种情况,其实跟日常生活中的骂战差不多。

其实,玫瑰手杖的寓意就是爱与和平啊。监管者能收起利刃,对敌人投以拥抱,心有猛虎,却细嗅蔷薇,百炼钢爪,化为绕指柔。玫瑰手杖在拥抱时,完全没有进攻动作,只会变成凝视,这是在用爱感化敌人啊。让人想起美国反战运动时,一个女大学生把玫瑰花插入大兵的枪管里,微笑着说:make love no war; 这样美好的寓意,却引发如此激烈的骂战。远远背离了设计师的初衷。

第六君是一个老玩家,但第六君完全支持玫瑰手杖返场,因为我没有玫瑰手杖啊人性是无法估量的,我不知道,如果我有幸拥有手杖之后,会不会反感萌新也能拥有手杖。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少一些骂仗。第六君觉得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把玫瑰手杖设计成白色的,这样既能照顾老玩家的自尊,也能顾及新玩家的期望。希望世界和平,love and peace~ 嗯,就是这样。 不过如果玫瑰手杖返场后要1314回声。那么,前面的别走,骂战算我一个。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