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凝保畅】孕妇临产 雪夜里爱心接力护送就医

"

12月30日晚,都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我媳妇快要生了,现在在墨冲镇丙午村,这里的道路冻住了,请你们帮帮我!”都匀公安立即采取行动,用警车为孕妇开启绿色通道,一场生命的“接力”开始了。

由于道路凝冻,路面湿滑,为确保孕妇能及时就医,在指挥中心调度指挥下,墨冲镇派出所民警先前往丙午村将孕妇安全接送到墨冲镇高速入口,交警则在高速入口“接力”同时保证高速路上的畅通,此时,在护送的路上,孕妇已出现疼痛,情况十分危急,随时有生产的可能,民警将该情况反馈至指挥中心,一边安抚着孕妇和家属的情绪,当警车抵达都匀南高速公路出口时,医院的救护车已在此处等候。

随即,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同将孕妇转移至救护车上。警车为救护车开道,以最短的时间将孕妇送到黔南州人民医院。孕妇杨某的家属感激地说到:“这种天气,多亏了你们的帮忙,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看到孕妇安全转入医院待产室后,交警们开着警车回到执勤点,继续投入到抗凝保畅工作中。

目前,该孕妇已顺利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