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扬州我想说(一):国际名城魅力进一步彰显

送走2018,迎来2019。新的一年里,广大市民都有哪些新期盼?今天(1月1日)起,《扬州新闻》推出《2019,扬州我想说》系列报道,一起来听听大家都有哪些新期待。

土库曼斯坦留学生阿里说,他希望扬州能通高铁,这样他们去其他城市很方便,也可以让其他城市的人来看看扬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扬州有很深厚的文化,他希望扬州可以和自己的国家有更多的文化交流。

俄罗斯留学生米拉说,扬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经济发达的城市,他希望扬州通过不断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来扬州的外国人越来越多,扬州的国际关系越来越好。

瘦西湖导游常青说,2019年希望能有更多的游客来到扬州城。

2018年,扬州市成功举办组织世界运河城市论坛、第六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世界地理标志大会等国际性活动,扬州与世界融合的脚步正不断加快,正由中国名城向世界名城迈进。作为运河长子,新的一年,扬州市将打造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等时代标识,全面提升名城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开放水平。

游客表示,他来扬州很多次,每次来扬州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希望扬州能够打造得更好,让全世界都能看到扬州的风采。一位市民希望,把扬州好的东西宣传出去,让游客能够更深刻了解扬州。瘦西湖导游丁玉姣希望,让世界人民了解扬州这座城市,让更多人爱上瘦西湖景区。

新的一年里,市民们希望享受到更多开放成果,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生活品质。希望能引进更多国外优质品牌,提高教育和医疗水平,在扬州能够享受到国际化的便捷生活,提高幸福指数。一位小微企业负责人说,希望扬州城市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宽松。金融机构能给予企业更多支持,让企业走出去和全世界做生意。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陈利霞、朱蒋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