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是网逃,河南男子在深圳被抓

有人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竟然不知道,还大摇大摆去网吧上网,河南男子杨某就这样在深圳坪山被警方抓获。

2018 年 12 月 30 日凌晨三点,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接到情报预警,得知一名网逃人员在辖区竹坑社区某网吧上网。民警候炜武带领辅警欧俊宏和多名队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过周密布控,成功抓获该男子。面对突然到来的民警,男子一脸迷惑,连问民警是不是找错人了。经核实得知,该男子姓杨,河南人,2018 年春节在老家因参与打架斗殴受伤住院,出院后独自来到了深圳谋生,一直在竹坑社区第三工业区摆摊卖烧烤。由于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老家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再加上没有固定职业,此前一直没被警方发现。目前,石井派出所已经联系河南警方前来深圳作移交处理。

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吴剑阁 邹贤中 编辑 陈龙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