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卖房卖车筹齐400W,囤1600W个矛盾,春节一到就换海景房

众所周知,在DNF这款游戏中,赚钱的方式确实有很多,除了被玩家们熟知的搬砖多开之外,囤货也是一个极好的方式。不过相比多开搬砖,囤货的风险更大,比较搬砖相对而言收入更加稳定,而囤货完全就是看DNF策划的脸色吃饭了。运气好赚得盆满钵满,运气不好说不定自己给赔得倾家荡产,前段时间一位玩家就赔进去了10年的积蓄。

玩游戏赚钱确实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虽然不能像旭旭宝宝等大主播那样月入千万,但只要路子走对了,赚到的钱也是天文数字了。例如这位玩家,他堪称是DNF中最具魄力的一位土豪,普通人只是小打小闹在自己就的能力范围之内囤一点东西,赚点钱供自己就的账号打造使用,而他直接是将自己的一生都投入了进去,只为何策划赌一把,赢了就一夜暴富。

这位玩家卖房卖车筹集到了400W的资金,啥都不囤,直接将眼光放在了矛盾的身上,只要策划春节出增幅保护券,那么他的这些矛盾至少能涨到20W一个。10W一个买入,20W一个卖出,一来二去一个矛盾的价值就瞬间翻倍了,那么400W的资金在除去手续费之后,至少还能再赚个300来W,他仿佛都看到了海景房在向他招手。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成功是需要具备很多条件的,而魄力就是最重要的一个。对于这位玩家的疯狂行为,瓜皮君不敢妄加评价,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真的赌赢了,这辈子可能都是吃喝不愁了。不过瓜皮君还是奉劝各位玩家,囤货需谨慎,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大的资金去折腾,玩游戏还是要灵力而行。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他这波能赢策划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