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好用的武器排名,M416垫底,排名第一玩家都称它神枪

现在,青年人玩游戏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一些十几岁的孩子,特别喜欢玩游戏,不过目前最火的游戏莫过于吃鸡类游戏了,起初由蓝洞公司开发的绝地求生,引起了人们对FPS的喜爱,由以前的moba游戏变到现在的FPS游戏,我想之所以玩家特别喜爱,可能就是这种绝地求生类的游戏有刺激性,可以激发玩家内心的胜欲,不过,我们今天是来聊一聊,绝地求生里什么枪最好用,而我们喜爱的M416却垫底。

首先,最厉害的莫属于GROZA,直接排第一,为什么玩家都叫它神枪呢,GROZA作为空投枪之一,它在全场游戏里的数量是极低的,有时候一场下来,都不会碰到过这把枪,玩家都喜欢把这把枪叫做狗砸,可能也是英译吧,的确,狗砸这把枪作为神枪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它使用的726子弹,玩过的人都知道,726口径的子弹在这游戏中伤害是最高的,而且狗砸在近距离对战中,由于它子弹快,能够在短时间里杀死敌人,所以备受玩家喜爱。

其次,就来说一说AUG这把枪,和狗砸一样,这把枪也是空投枪,它的射速和狗砸差不多,而且配件也是很容易找到的,毕竟作为空投枪,这把枪的数量也是很少的,仅次于狗砸,不过它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它是556子弹,因为556子弹的伤害比不上726,所以这把枪的伤害有点低,不过它其他条件都比较优越,所以也受到玩家的追捧。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SCAR-L这把枪,作为最原始出现的步枪,这把枪稳定性还是比较好的,虽然没有空投枪的伤害高,但是它在全图刷新率是比较高的,而且它的配件也是很容易找到的,一个扩容,一个握把再加上枪口就算得上满配了,当然这把枪还是比较稳的,各方面也是比较优秀的,是空投枪的最好替补之一。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M416垫底呢,因为它作为556子弹的步枪,伤害肯定比不了空投枪,虽然这把枪比SCARL数量少一点,但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它的稳定性,m416的稳定性差,它需要枪托,如果没有枪托就会很跳,不容易打到人,这就不得到大家的喜爱,如果一把满配的M416,它还是比较好的。

其实,想要吃鸡不一定依靠枪,还需要玩家的技术,所以,好好练习枪法吧。好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