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青铜打野化身大发明家,连野怪都要秀,观众不想让他回高端局

最近Mlxg直播的热度非常火爆,因为Mlxg定位黑铁实在太好玩了,直到现在Mlxg也只是青铜段位,正在努力冲白银分段。而在新年第一天的直播中,Mlxg因为系统出了问题,就回去打了大号晋级赛,结果就上了大师分段,再也不是钻石打野啦!此时Mlxg非常高兴,因为他已经半年没上过大师了,还想继续打大号,于是Mlxg问直播间里的水友:“你们想看大师局还是白银局?”结果弹幕里的水友一致刷白银,有观众表示Mlxg打高端局太认真了,不怎么说话。

观众不让Mlxg回高端局,于是Mlxg就听从了观众的想法,继续去玩他的青铜号啦。不过Mlxg只是表面青铜,实际上他隐藏分很高,匹配到的还是钻石白金分段的玩家,Mlxg也一直调侃互动:“我一个青铜号,怎么就排到钻石局了?”

Mlxg青铜打野就彻底放飞自我了,开始化身为大发明家,各种奇奇怪怪的打野英雄都开始出现了。Mlxg一把打野杰斯暴打对面之后还意犹未尽,后来还掏出了一手打野兰博。打野兰博是前年的套路了,现在基本没见过。而Mlxg的打野兰博太奇葩了,居然带的是致命节奏符文,还要出纳什之牙这件攻速装。兰博过热之后,用小电钻不断戳对面英雄,Mlxg进攻的时候还要为兰博配音:“警告,警告!”不过Mlxg攻速流打野兰博的效果比较一般,风头被上单梦魇抢掉了。

于是Mlxg还兴致勃勃地掏出了一手打野劫,跟队友说打野劫可以在他们青铜局里乱杀!Mlxg对劫这个英雄还是蛮喜欢的,记得全明星的时候他就用劫与C9上单SOLO,而且还打赢了对方。Mlxg对线能力有限,但又想玩劫,所以就拿劫来打野了。

Mlxg玩劫的时候,刷个F6都要跟观众说自己在秀野怪。毕竟劫这个英雄打野实在有点伤,要拉野,也要让Q技能命中多只小鸟才能刷得快。而观众看完他的秀野怪操作之后表示:“一通操作猛如虎,一看段位青铜五!”

Mlxg前期用劫玩得还是蛮开心的,但中期抱团就暴露了这个英雄的弊端,根本找不到切入的机会,刷野都把自己能量刷光了,甚至会被锤石单杀,其他队友也起不来。虽然后期有一波Mlxg劫抢下大龙,团灭对方,但还是难挡败北的命运,Mlxg也有点惭愧:“这把没能为队友做出什么作用!”不过队友是Mlxg的粉丝,他们其实不是很介意,况且Mlxg也拿了个SVP,观众看得也开心。

Mlxg打青铜号确实很有节目效果,化身为大发明家,什么英雄都敢拿来打野。如果让Mlxg去打大号,他肯定是不敢玩这类奇葩英雄的,也难怪观众不想他回高端局了。对于Mlxg的奇葩打野,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