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和他的第六代队友2个小弟虎视眈眈

Faker的第六代队友

Faker出道就是在SKT,也是2013年SKT刚在LCK组建时就效力的元老。S9赛季的阵容也是Faker搭档的第六代队友。只是和以往不同,今年的Faker压力更大,因为教练给他找了不止一个替补,未来甚至可能扩充到3个以上...这也让大魔王无形中压力倍增。

历史五代队友

第一代是S3-S4,出道即巅峰的Faker和SKT,在2013年就拿下了总冠军。当时的阵容是:Faker, bengi, Piglet, PoohManDu和Impact。直到S4年初冬季赛不败夺冠达到巅峰,随后迅速衰落并且无缘总决赛,当年转会期随即三人离队,仅留Faker和Bengi。

第二代S5:S和K队合并组成-Marin,Bengi,Faker,Bang,Wolf,Easyhoon。(另外还有短暂效力的Piccaboo,Tom和Scout)

第三代S6:Duke,Bengi,Blank,Faker,Bang,Wolf

第四代S7:Huni,Untara,Blank,Peanut,Faker,Bang,Wolf。(短暂效力的Profit,TaeHoon,Aiming)

第五代S8:Untara,Thal,Blank,Blossom,Pirean,Faker,Bang,Wolf,Leo,Effort。

第六代S9

官方给出的首个大名单是10人:Khan,Crazy,Clid,Haru,Faker,Gori,Teddy,Leo,Effort和Mata。在K杯期间官方再次公布了一批新人Ellim,Mask,Catan,Kuri,其中包含一位中单替补,算上Gori,Faker本赛季有了2位替补弟弟。目前SKT的S9阵容算上储备一共是14人,而且官方还在继续扩招中...

Faker替补的幸运与不幸

SKT队史上Faker的替补大部分没什么太好的结局,因为Faker的存在感太强,SKT离不开他,因此注定大多数都是用来激励Faker的。以之前的Pirean为例,一场比赛由于打出超鬼战绩,从此可谓是身败名裂。再比方说之前的Sky,那几乎就是坐了一年冷板凳...

当然对于Faker来说,这种替补带来的压力确实也不小。新赛季两位弟弟在背后虎视眈眈,这也让Faker不敢有一丝松懈。S9赛季这套新生的SKT到底能够走多远呢?是否真的会像Mata夸下海口说的那样“MSI见”呢?本月中旬开启的LCK春季赛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