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有舒适手感 AICALL S9全面评测

AICALL S9的交互设计上,还有个One Finger Zen功能,后置指纹按键除了解锁手机之外,还可以实现长按拍照、双击返回桌面、轻触返回、翻页浏览和接听电话功能,一键即可轻松操作六个功能交互,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定义启用和关闭。

那么作为一款入门千元机,AICALL S9的性能如何呢?那就看一下AICALL S9在安兔兔、3D Mark和GeekBench三大测试平台上的跑分情况:

AICALL S9跑分

经过测试,AICALL S9在安兔兔软件上跑分达到67319分,Geekbench软件上单核跑分为754分、多核跑分为3823分,3D Mark软件上测试分为12506分。跑分处于入门千元机的正常水平,高通八核处理器配合4GB内存,运行主流游戏还是流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