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购物中心争当“网红” 吸引市民前来“打卡”

元旦期间气温骤降,在广州,购物中心成了很多人休闲娱乐、避寒取暖的好去处。各购物中心着力打造各种新年装饰及主题活动(上图),争当“网红”吸引客流,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如今,“买买买”已不是人们走进购物中心的唯一目的了。记者连日来走访发现,很多购物中心都铆足了劲争当“网红”。如何将线上的“网红粉丝”和线下“消费群体”相互转化,成了目前广州各个购物中心的营销课题。

走在天河路上,这个“华南第一商圈”到处都是前来“打卡”的游客。特别是入夜之后,沿途华灯璀璨,“冰雪奇园”“驯鹿快递公司”“时光独白旧物展”等一系列活动争奇斗艳,让花城的节日气氛愈加浓郁。

新开的购物中心如何抢客?将自己变成“打卡胜地”就是一个潮流选择。琶洲保利广场一进门就是一片粉红的天地,这是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流行色。记者留意到,这里不仅有符合网红系的审美风格,甚至连灯光都最大程度地衬托肤色,就是为了吸引人们现场拍照并上传网络。

文/图 金羊网记者 许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