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庆新年 南通沈寿艺术馆连续23年举办元旦书画笔会

江海明珠网讯(记者 韩铭 通讯员 宋诚林) 2019新年第一天,南通书画界知名人士施铁岭、余曾善、冯更生、马惕吾、张鹭、徐小平、谷芒、丁鸿章、丁壮、尹桢、汪洪涛等齐聚沈寿艺术馆,现场挥毫泼墨、以技会友,共贺新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灵动的笔触在纸上跳跃,或古朴典雅,或飘逸灵动,或篆隶凝神,或狂草抒情,彰显中国文化艺术的时代内涵,展现笔墨之美、法治之美、正义之美、文明之美。

据中国民间艺术家、沈寿艺术馆馆长卜元介绍: 1997年起,沈寿艺术馆每年都举办元旦笔会,至今已连续举办23个年头。

当日,由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收藏家协会和沈寿艺术馆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南通黄金色童年‘传承’儿童摄影展”也同时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