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空城决赛圈平地刚枪,伏地?不存在的

在刺激战场当中,离吃鸡最近的是什么?当然是决赛圈。但是随着大家段位的不断提高,并且现在刺激战场运营的时间也已经不短了,玩家水平那是越来越强,毕竟大家是一直在进步的。到了决赛圈之后,想要吃鸡的难度也是不断的提升。

而一般老道的玩家,到决赛圈首要做的,就是伏地!那么不伏地行不行呢?当然也是可以的,只要你的实力够强、眼神够准、走位够SAO,伏不伏地那都无所谓啦!最近虎牙空城,就在决赛圈的时候,不伏地直接刚枪,并且还击杀了多名敌人。

当时空城所在的那个决赛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平地,当然从细节方面看,中间还是有一丢丢的突起的。但是空城由于用的是第一人称模式,所以伏地当然是不可能的,直接就站在决赛圈的圈边,拿着3倍瞄人。而在空城的对面,确实有着几队人正在交火,烟封了半边天。

​空城也是找准就会补枪,三倍对于空城来说稳得吓人。也因为不伏地,所以空城肯定是不能一直站在原地的,还需要不停的进行走位,避免直接被其他玩家瞄上。也因为第一人称,所以看草地的时候,没有俯视视角,所以很难看到人。但空城是有技巧的,跳动的时候利用高视角寻找伏地的玩家,一找一个准,最后决赛圈击杀数合计前期击杀,总击杀数达到了13杀,不得不说空城实力是真的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