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你所困惑的整容问题,一一为你解答

整形是一件以个人需求为主的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热衷于整形,也不是每个人都排斥整形。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大眼睛,高鼻梁,是所有人都追求的,2019年都已经来了,你还在对整形各种犹豫和顾虑吗?

先举例,假如你仔细打量路人的鼻梁,可以发现一个不愿意承认的事实,所谓的整形不自然,都是骗人的。其实,整出来的鼻子,绝大多数都「自然」的不行,平滑而不光滑,弧度流畅,夹角精准,相反,正常人的鼻子,长得就没几个“自然”的,要么鼻头肥大,要么鼻翼不规则,鼻子内凹,法令纹深,没有山根,鼻梁有突起,鼻头肥大,鼻孔朝天,鼻孔朝上,当然,也不是说这些人的鼻子不好看,只是相对整的鼻子有一定差距。

安全凌驾于美观

关于安全性的顾虑我想多是新闻中看到,某某又因为某项整容手术失败了,整个脸都毁了,或者割双眼皮割破眼球,隆鼻导致鼻子都歪了等等。说句实在话,这样的新闻十有八九都是发生在美容院啊、工作室之类的。

又一次教训:从简单的打玻尿酸到六级伤残

整容手术再小也是手术,最起码的手术设备、抢救措施是一定要有的,之前在正规三甲医院手术跟拍,即便是打玻尿酸都两三个医生跟在旁边,都是正规的手术器材,和病类手术没什么区别,若你非要不顾自身安全,以身犯险,没辙。

而且整形手术中涉及到的部位比如面部,一旦出现意外或者手术不成功,后果对于受术者来说,都是致命的,所以,安全是大家首要关心的。

医生是工匠,不是艺术家

还有一个就是效果了,做手术花钱也受罪,一定物有所值。有时候看美容院的整容案例真的是心动啊,可你确保你看得出是真实案例还是P的吗?有些案例看着都想笑,面部脂肪填充恨不得换张脸一样。

而医院的案例相对较少,因为医生都忙着做手术!你见哪个医生做完手术还拉着患者,哎!给你拍个照片!留个纪念!事实是,整容医生也是会留一些案例作为医院宣传用,那都是货真价实一个一个案例做出来的了。

你的气质品性和医术风格,当是你自己最为熟悉,医生只会按照他的审美进行设计,所以,同一个医生做出来的人样都相似。之所以很多人在八大处,上海这种国内一流的医院做了整形,依旧看着别扭,是因为“医生是工匠,不是艺术家”。

都知道双眼皮都有许多不同的设计,医生也会根据具体五官做推荐,但毕竟,他们不是专业的美学家、艺术家,科学计算并不能概括整体气质,正如逻辑永远不能分析感情。

价格:遵循等价交换定律

最后一个不能忽视顾虑就是价格问题,医美整形的项目中,价格普通的几千块起,几万几十万的手术项目也是正常的价位 ,所以要整形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经济基础,贵的还真不一定就是好的。

但是也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和不正规的医生,整形失败再怎么修复,也不会恢复如初。

有些美容院的价格相当吸引人,不到1000割个双眼皮,100块钱打支玻尿酸,不到一万就能换张脸,这时候需要让自己发热的头脑冷静下来,脸重要,还是钱重要,买件衣服你还知道货比三家,便宜没好货呢,本人认为在对脸上动刀的项目一定要审慎。目前正规玻尿酸进价都不止100块,他给你打支生理盐水你又怎么知道。

增项什么的更不用说,人躺在手术台上了,还跟你聊怎么加钱加项,到时候你不答应都不行。正规医院虽然收费相对稍高,但是价格透明,和看感冒看发烧一样,先挂号,然后面诊,最后做手术,每一个医师都是对接待的每一个人都具有专属档案,真正做到独一无二的服务。大到微整项目,小到专用面巾,细微处见服务和专业。

最后再说一嘴

对于隐私,也是部分人对于整形的态度和看法,大众对整形美容的态度已经逐步趋向于客观,但是还有很多声音在质疑甚至是否定,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但是不能不明确的是现在医美,微整形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生活方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