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遭遇20年来第二大强降雪,为何市民却纷纷点赞?

近日,我市出现了较大降雪,给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小影响。江湖那些事(yyrbjh)注意到,连日来,全市上下迅速开展清除积雪积冰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倾力出动,扫雪铲雪,市民群众纷纷点赞。

市民周向雨:

连日来上百名志愿者不约而同走上街头除雪保畅,推土机、装载机、大卡车、铲雪机、铁锨、扫帚;环卫人员、广大市民、机关干部,随处可见,这就是忧乐精神!马上就办,勤勉实干,清雪保畅,成效明显!为岳阳精神打call。

市民邓小尧:

看到了满大街除雪的人儿,就看到了这座城的精魂。我们是最美岳阳,我们也有最美人儿,下雪后的城市的确很美,但马路整洁的样子让人很暖,很舒心,最美的是那些所有在背后在寒风里默默付出的人们。追赶超越,向你们致敬点赞!

不少亲身参与除雪除冰的市民,也在朋友圈留下了感言。

志愿者陈华

很荣幸我也是除雪保畅通的一员,虽然有点辛苦,但成就感满满。众人拾柴火焰高,看到今天满大街的除雪大军,看到清洁的马路,看到驰骋而过的一辆辆汽车,我深刻体会到了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加油,我大岳阳!

志愿者陈娟

自己参加了扫雪除冰劳动,觉得这活儿真辛苦。可比起保洁员,这又算不了什么。希望有更多市民可以加入进来,让美丽岳阳更美好。

江湖那些事(yyrbjh)还注意到,在江湖那些事微信和岳阳日报微信的抗击冰雪报道中,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岳阳日报官方抖音号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岳阳抗击冰雪的报道,快速、有效的除雪,让人感受到了“大岳阳”的抗击冰雪的能力。

连日来的除雪行动,效果显而易见。如今,岳阳城市主次干道基本能顺畅通行,许多街道社区也组织了志愿者开展铲雪行动。

市民刘丽说:“31日早上7点10分左右,我到一个老家属院去接亲戚,看到楼下两位老奶奶在扫雪。下午送亲戚回去的时候,楼下被扫出一条没有积雪更没冰的干干净净的路,瞬间,感觉非常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