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雪季|岳麓区莲花镇践行党员承诺 铲出雪中便民通道

(莲花镇党委书记文志龙带领机关志愿者铲雪。)

(莲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门口党员铲出便民路。)

(党员志愿者铲雪中。均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1日讯(通讯员 袁亮)“出门前我还担心雪天路滑会摔倒,没想到路上干干净净,这么快就到医院了……”家住岳麓区莲花集镇的刘嗲嗲走进莲花卫生院,缓缓地舒了一口气。老人今年83岁高龄,为给家中卧病在床的老伴买药,2018年12月31日清早,他冒雪来到莲花卫生院,走在雪中开辟出的“便民路”上,老人跟正在奋力铲雪除冰的“红色”志愿者们一路问好,心中暖意融融。

近日,长沙城大雪纷纷,雨雪冰冻天气势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村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莲花镇党员志愿者们高举旗帜,日夜奋战在扫雪除冰的第一线。

“这条路是上坡,也是群众来到政府的必经之路,一定要清理干净……”莲花镇政府政务大厅的门口,在莲花镇党委书记文志龙的指挥下,机关党员们先是用铁锨把冻住的冰层铲掉,接着用大扫帚扫至路边,随后,再用专业的铲雪工具清理干净。在大家分工有序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条“便民路”显得干净而整洁。

医院、学校、超市、服务大厅……在莲花,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的身影,都说雪天出门难,莲花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群众的承诺,让群众在恶劣的冰冻雨雪天气也能安全出行,放心办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