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手机跑分曝光,赶超A12,联想Z5pro GT新鲜出炉

骁龙855手机跑分曝光,赶超A12,联想Z5pro GT新鲜出炉

在去年联想就在手机发布会上正式官宣了一部骁龙855的新机,但是因为还没有这么快发布被大家戏称为PPT手机,只是发了一个PPT看不到产品的影子。不得不说蹭得一波好热度,既宣传了刚发布的手机,又吸引力很大的热度,一石二鸟,手段高明。现在关于这部手机也是有新的消息爆出,大家一起去看看。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L78032的联想手机,这款手机骑士的运存是6GB内存,预装的是安卓最新的9.0系统,八核的处理器,主频为1.78GHz。可以猜测这款手机是即将发布的联想新机联想Z5pro GT无疑了,关于这一款新机的一些跑分也是出炉了。

这部新机的单核成绩为3284分,多核成绩10237分。这一个数据是远远超过了2018旗舰芯片骁龙845的平均成绩,从这里也是可以很明显的证明这是骁龙855的芯片,因为只有这款芯片才会有这个表现。联想Z5 Pro GT骁龙855版的跑分成绩是还不错,但是这个成绩比之前曝光的骁龙855跑分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种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再好的手机也要经过工程师的调教才能发挥出更强劲的实力,应该是现阶段工程机测试的结果,后面还会有提高。

苹果的芯片一直都是顶尖的代名词,高通虽然说不错但是和iPhone仿生芯片还是有一段距离,这次的种种数据来看也是赶超了A12值得鼓励,联想发布的Z5 Pro GT 骁龙855版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最近几年联想的产品一直也都是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这部手机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售价2698元起步是官方的消息肯定不会有错,大家保持期待。

关于这个产品的最新消息就介绍到这里,你会支持联想吗?对于这一部手机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小编会一一查看回复。觉得内容不错的朋友转发关注收藏,关注小编,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手机科技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