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s性能优越,价格更好看!

去年12月,三星就率先发布全球首款黑瞳全面屏手机三星GalaxyA8s,用不同寻常地前沿设计引领新年风尚。

虽然“挖孔屏”曾掀起一股巨浪,各家也都取了不同的名字以示区分,但每家的技术工艺以及呈现效果也都不同。三星GalaxyA8s的黑瞳全面屏采用的时“通孔”方案,就是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中,这样能有效减少屏幕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也能提升屏占比和拍照体验,这样对工艺要求极高,相对的成本也就增加。

配置方面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置最大8GB运行内存,保证了高响应速度和高效能耗,而128GB的存储容量,再也不会出现内存不够的情况了。强大的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搭配F1.7大光圈,其余摄像头分别为1000万、500万像素,竖排综合3900万像素,无论是聚焦还是近拍远摄都能阿披出理想照片。

按照以往习惯,这么高的配置以及惊艳的外观设计,价格肯定高于国内市场高端机很多,三星GalaxyA8s却反其道行之,2799元开售,直接定位终端机市场,这价格瞬间就亲民了很多,想必又能吸引一大批人争相购买。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