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网友称赛区陨落是因为没有王校长 有颜有钱还能打职业

身为全民老公、百分百胜率ADC,王思聪真的是随随便便就上热搜的体质。IG夺冠过去了个把月,王校长就没有再跟LOL绑定出现了,但没想到,美国网站TC Candler 举办的亚太地区百大帅脸还要"蹭"一下校长的热度。

校长的"舔狗"们表示"你一票,我一票,校长明天就出道",校长的黑粉们表示,靠钱进的榜单?但官方人员表示,"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王思聪",毕竟作为一个接地气的富二代,王校长的人格魅力还是无敌的。

校长的魅力不光辐射娱乐圈和LPL玩家,LMS的网友们也觉得LPL如此厉害有王校长的功劳,称LMS现在陨落成这样,就是少一个王思聪。你这话说出来,让周杰伦情何以堪哦。

LMS网友总结赛区实力持续下降的原因有三,第一没有强力新人。这个我们从每年世界赛的表现就能看出来,拿得出手的还是那几个老人,但现在要么退役,要么转会来到了LPL。第二是现役选手花边负面新闻,周杰伦战队J Team,曾经的台北暗杀星前段时间还曝出了负面新闻,不过也没有后续了。第三就是上面提到的"少一个王校长",薪水被其它赛区吊打,吸引不了强力外援。

LPL的薪水一直是居高不下,吸引了许多外援"养老"。虽然吹捧王校长有舔狗之嫌,但校长对于LPL的发展确实功不可没。IG俱乐部的成立,对各位队员的待遇,熊猫直播平台的投资,直播和比赛相辅相成带来的名气、资金等。王思聪在电竞的投入大大推动了LPL的发展,他对电竞的爱好也促使了IG DOTA和LOL双世界冠军的诞生。

虽说校长上场打职业有玩票之嫌,但校长确实是有一颗想打职业的心,态度也比较认真。校长打比赛还填补了赛制漏洞,以后没有打过德杯、LDL或其他赛区比赛的人将不能直接在LPL注册成为职业选手。也算得上是为LPL更好发展做贡献了。

有颜有钱还能打职业,这样的王思聪你还不pick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