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想买米8,米9将上市?抢先看配置!

作为小米八周年的小米8手机,发售后还没有过销售的蜜月期,各种米粉正在陆续购买小米8的时候,突然之间传来一声雷,小米9的配置曝光,并且即将于三个月内上市。这让刚攒够钱换小米8手机的米粉,可如何是好?小编现在用的小米8青春版是在神州盒子的维信公种号上,花三十元买盒子得到的,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手机很不错。想买数码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神州盒子。

小米9手机被实锤,可是被强大网友成功抓包的结果呢,一款代号为“Cepheus(仙王座)”的小米新手机的跑分成绩被广大网友所发现,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被敏锐的网友认定为就是全新的小米9手机!

从跑分的成绩来看,这款被认定为小米9的手机,单核跑分能够达到3475分,而多核跑分能够达到10872分,如果从跑分成绩来看,这款手机的性能可是非常不俗的存在,再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下,小米9的处理速度和运算能力想必是十足的强悍吧。

根据国外大神的爆料,小米9除了搭载了骁龙855平台之外,还会搭配6GB的运存和128GB的内存组合,在骁龙855强大处理器的支持下,能够达到极为流畅的使用体验,基本上堪称三年内无需更新的高端配置了。

这款手机的屏幕,根据爆料出来的消息,采用的是6.4英寸左右的OLED水滴屏,而在此前广发证券披露的小米9的设计,就是两款机型,分别有6.0英寸的屏幕和6.4英寸的OLED屏幕,这两条信息正是不谋而合的宣告了小米9的屏幕配置。

而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项重要的黑科技,也就是来自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这项技术的采用,能够带来极高的识别效率,据称搭配上防水的机身设计,能够在水下也进行顺利的指纹识别解锁,并且解锁的面积不是像一些手机仅有一个小区域,而是高达显示屏的1/3面积,轻松的进行按压解锁。

在摄像方面,小米9采用了三摄的摄影方案,据称将会采用IMX586+IMX351+SS3M5的拍摄搭配,并且将会具备超广角的拍摄能力,以及手持夜景的拍摄模式,可想而知拍摄的效果将会非常出众,作为小米的第一款三摄手机,想必不会马虎吧。

这款疑似小米9的手机,据称将会在三月份发布,很有可能对小米8手机进行直接的冲击,不过强大的小米9显然具备更好的使用体验,如果预算充足,不妨再等一下小米9的问世,再去考量究竟买小米8还是小米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