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公测时间曝光? 或将十月份公测, 其实提前半年就能玩

自古DNF出大神,这游戏一般人还真玩不了,但是能玩这游戏的都绝不是一般人。

这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地下城这游戏可谓是网游史上的一个奇迹了,凭着十年前的2D画质和各种小游戏愣是坚持了十年还没黄,而且还是网游排行榜前三,这让人不得不服气啊。

不过呢,在神奇的网游也总会有黄的那一天的,从60版本公测开始基本上每年都有人说这游戏要黄了,结果到现在这游戏比谁都坚持的久。

但是这马上95版本也要来了,地下城这一回是不是正的要黄了呢。

毕竟现在的手游可是崛起了,很多玩家都弃坑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手游了,主要还是因为手游方便。

而在前不久DNF手游竟然悄悄的上架了,可惜这次是内测而已,而且内测名额才几千个而已。

这可是让很多期待已久的玩家们非常失望了,这DNF手游还得多久才能正式公测啊,等着拿手机搬砖呢。

而其实现在DNF手游已经是可以预约了,当然了预约并不代表着就可以玩了。

但是这之前可是连预约都没有的,难道这一回手游真的是要提前公测了?

不过让人非常失望的是,当预约之后居然显示说十月份首发。

难道这是DNF手游公测时间曝光了?或将十月份公测,这真要这么久公测的话那么怕是很多玩家不会买账的。

其实一般来说大的手游公测前面都是会开始不删档测试的,而一般都是公测提前半年开始不删档测试。

而不删档策划其相当于公测了,已经是可以玩了,也就是说最有可能四月份玩家们就能玩到这游戏了。

不过呢,这也只是估计,如今勇士们的呼声这么大,春节开95版本的时候开始不删档也是说不定的。

其实这个DNF手游目前来看氪金程度比起端游还是不弱的,各种装备宠物都要氪金才行,当然了这游戏的特色搬砖还是依然可以的,躺着都能搬砖还是不错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