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代曝光:零界全面屏NEX,跳水价为其“让路”!

每年的CES都会有非常大影响力,几乎是将全世界最顶尖、最具有创新性的产品的集中展示。也让很多人对CES充满了期待,每一次都是对科技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这次热点来袭,被一部vivoAPEX概念机的给刷屏了,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全球,都对这款产品猜测不断。毕竟上一年在CES上就领略到vivo的震撼的创新实力,这一年不容小嘘。小编现在用的小米8青春版是在神州盒子的维信公种号上,花三十元买盒子得到的,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手机很不错。想买数码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神州盒子。

vivo APEX 2代曝光,颜值成为亮点

从曝光图片看出,其颜值不同于往常,像是利用特有的液态金属制作,给人营造了一种带有陶瓷质感和防刮功能的高科技奢华视觉感觉。而外观的形状类似“鹅卵石”的风格,手机的正反面犹如“鹅卵石”一般呈现弧形。不少人猜测这又将是一款怎样的全新旗舰,会不会是使用液态金属加上鹅卵石设计。这很可能是vivo APEX系列对于未来智能手机新一轮的探索,十分期待。

同系列vivo NEX,引领时尚零界全面屏

毕竟在2018年推出的同第一代NEX,凭借创新实力惊动整个手机科技圈。在设计、技术可靠性、美观、综合性能上,给了我们完美答案。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逼人高达91.24%的零界面,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拒绝了刘海屏的外观造型,相比于市场上的刘海屏、水滴屏手机,NEX零界全面屏的外观在使用时不仅没有任何的突兀感,使视觉上的提升堪称颠覆传统。

而NEX是当时最接近的全面屏完美概念的手机,而vivo的“零界全面屏”也成为了最好的全面屏的解决方案是因为vivo使用了“零界全面屏”这一概念,这可不是一块屏幕那么简单,它包含了无额头设计、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屏幕指纹、隐藏式传感器、屏下光敏技术……

超大内存,游戏行云流水

一款优秀的游戏手机的最基本条件绝对是能保证游戏可以满帧运行的强大处理器,10nm骁龙芯片+引擎级SDK游戏优化,带来电竞级游戏体验,玩起游戏来自然是行云流水,甚至还可以提供王者荣耀KPL选手所使用的电竞模式,更设有别人所没有的DTS游戏环绕音效这种“大杀器”,体验效果十分不错。

最近vivo NEX更是迎来新系统升级,Funtouch OS的底层系统升级到安卓P系统9.0版本,有了更加强劲的系统底层,自然能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系统性能和细节体验。

总结

最重要的是在这次年货节,vivo非常有诚意,更是跳水500元。如此一款符合当下的旗舰,无论是价格方面还是配置方面,NEX都不逊色,试问如此价位的旗舰还能有谁能比。外观、性能、拍照、音频、续航都几乎面面俱到,完全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内的首选机型之一。是当前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