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一次和红米杠上了,为了挤占市场,提前发布新机!

早在前不久的时候,魅族就已经流露出来了一款水滴设计的屏幕手机,不管造型看起来非常别致,吸引了不少女性的驻足。到最近才渐渐的揭晓,这一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魅族note9,从发布的照片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手机的曲线非常的圆润,而且在边框方面处理得非常得体,预计产品必将会在90%以上。

在过去的2018年当中,网友还是比较青睐魅族16,所以到现在为止都有很多人不敢相信魅族note就能够战胜过魅族16。手机产品还没有发布,已经引来了诸多的猜测,网上的大大小小评比分数已经出来了。根据官方回应说,这款手机的外观颜值应该是要比魅族16好很多的。

很多人都觉得魅族这一次很有可能会推迟发布的时间,但是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要准备在过年前期上市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为了和小米抢占市场,现如今手机市场如此激烈,想要彻底的打败对手还是需要不断地去磨合,手机发布的时间也是成败的关键。根据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款魅族note9的处理器将是sm6150。整体的性能水平应该会超过17万。

在拍照方面也不落后,这一次将会采用像素四合一的技术,也就是说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在像素方面了,因为早在上一款魅族note系列当中就已经有了不俗的表现,这一次应该也不会特别差劲,为了能够和小米一较高下,魅族的确是在拍照方面费了不少的劲。

这一次魅族note9仍然是和之前一样采用lcd屏幕,不过对屏幕有高要求的朋友,最好还是做其他考虑,在运行配置方面还是和以前一样中规中矩,也算的是魅族中端的手机,不能说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这外观造型就已经比红米好很多了,这两个手机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争锋相对,经过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比出个胜负,这一次大家猜一猜,魅族和红米那一款才能够迅速挤占消费市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