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次亮相!BOOX电子书阅读器参展CES 2019

2019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CES由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现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每年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最尖端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

作为一场科技界的时尚大秀,任何品牌都会抓住这个机会,向外界展示自己的研发成果。文石BOOX作为本次国际盛会受邀出席的参展商之一,也与海信、TCL、联想等一大批优秀的中国品牌一起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在CES 2019上向世界参观者和参展商展示自己的先进研发成果。

日前,文石相关负责人已携BOOX最新研发的电纸书产品抵达展会现场。BOOX本次展出的电纸书产品,大小涵盖了从6寸到13.3寸所有的主流尺寸,有适配个人阅读需要的小屏阅读器,如6寸的BOOX Poke Pro和7.8寸BOOX Nova;有适合用来阅读PDF文档以及写字绘画需求的大屏电纸书,如10.3寸读写全能的BOOX Note和BOOX Note+;也有用作专业人士办公需求、支持电脑显示器功能的高性能设备,如13.3寸的BOOX Max2和Max2 Pro。

BOOX敢为天下先,在功能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一直为业界所称颂,BOOX所推出的阅读器产品特色鲜明,且非常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比如,针对以往阅读交互性和智能化上的缺陷,BOOX率先推出了10.3寸BOOX Note系列和13.3寸BOOX Max系列的大屏手写电纸书,并赋予其强大而实用的手写和标注功能,满足了读者希望能实现读写结合的愿望。同时,通过这种输入和输出的数字化,文石将功能单一的阅读器打造成了生产力工具,为无纸化办公提供了绝佳的落地方案。

为了突破性能瓶颈,BOOX阅读器率先搭载行业领先的安卓6.0开放系统,其强大的系统兼容性让BOOX阅读器的应用变得更加广泛。为了照顾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BOOX支持安装微信读书、kindle、掌阅、京东读书等第三方阅读软件,给了读者极大的自主选择权利,也最大程度地迎合了用户的使用习惯。

在硬件配置上,BOOX大胆采用了4核处理器+2G运存+最高64G存储空间的搭配,使电子墨水屏设备的可玩性和功能性空前加强。在PDF文档的阅读效果优化和第三方应用使用体验方面,BOOX阅读器也做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准!

成立10年来,文石已经在行业内创造了许多个第一,为行业树立了积极正面的榜样,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本次展会,以文石BOOX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国际大舞台上大放异彩,也代表着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整体实力的提升。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国际消费类电子展(简称CES)

展会时间:2019/01/08-01/11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

BOOX展位: Sands Hall Booth #4625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