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身份证挂失补办  可24小时自助办理

身份证算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证件了,到期换证、丢失补办这些以往比较耗时繁索的程序,如今在我县公安局已实现24小时随到随办。

走进县公安局大门,在左手边有一间小木屋,身份证自助申请终端机就放在这里面。许多市民正在排队等待办理证件。由于可以24小时随到随办,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格外充裕的办证时间。

【市民 周韩涵】:因为大家有的时候上班没时间,下班才有时间过来,就是说比较方便。

【 市民 李美霞】:这个照相就是比较方便,比较便民,24小时,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

市民朋友们可根据机器上的信息提示,完成信息录入,拍摄证件照等流程。

【市民 周韩涵:】只要你各方面合格,他就很快的就拍出来了。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户籍民警 邵文娟】:办证的费用是按照国家执行的标准,到期换证是20块钱,丢失补领的话是40块钱。

据悉,身份证24小时自助办理不包括首次办理身份证,首次办理仍需回户籍所在地,挂失补办受理范围为我县户籍居民。

来源:九江彭泽发布 综合 彭泽广播电视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