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走下神坛,五款“顶尖”旗舰齐降价,低至2099元!

作为18年的顶级芯片,骁龙845在过去被打磨出多款国产旗舰,是不少追求高性能的网友购机首选。随着19年的迈入和骁龙855的临近,曾经的旗舰机不可避免的迎来了降价的命运,骁龙845走下神坛,五款国产“顶尖”旗舰齐降价,低至2099元!

小米mix2s

小米MIX2S是国内最早用上骁龙845的国产机型之一,采用了小米在MIX系列上标志性的三面无边框+四曲面陶瓷的设计,对于不喜欢异形屏的人来说更为讨喜。小米mix2s拍照实力也得到公认,后置AI超感光双摄,主摄为IMX363在暗光下也有不错的表现,小米mix2s还支持无线座充,如今6G+128GB跌入2699元!

一加6

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的一加,每年仅推两款旗舰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一加6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合6G/8G的运存,有64GB到256GB闪存可选。在屏幕方面,使用了一块6.28寸的三星AMOLED刘海屏,支持五种显示模式,观感更舒适。一加6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AI双摄,主摄为IMX519,画质表现出众。目前的一加6,价格已不像前几代机型一样宁停产不降价,如今的8G+128GB最低曾到过2699元。

小米8

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向来在性价比方面不会让人失望,18年的小米8自然也不例外。小米8除了骁龙845处理器之外,其他配置也并无短板,之前被诟病的拍照也得到了极大的改进,甚至跻身于当时拍照最好的手机之列。小米8优势还在于红外人脸识别以及双频GPS上,目前价格更是让人心动,6G+64GB已进入2099元。

坚果R1

在5月强势登场的坚果R1,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闪存提供了1T这种怪兽级的闪存容量!不多对于多数网友来说,128GB也就够用了。坚果R1优势在于它使用了一块压感屏幕,加入了横线线性马达,触感反馈效果不错。在拍摄方面,坚果R1主摄与小米MIX2S和小米8等相同,也是IMX363,大像素加大光圈,画质清晰度还是有所保障的。坚果R1是目前降幅最大的骁龙845手机,8G+128GB已低至2788元,要知道原来可是有着4499元的身价。

魅族16th

曾比小米8还便宜1块的魅族16th,是18年魅族最能打的旗舰。它配置上的亮点有不少,比如对称式三星全面屏+左右超窄边框,观感舒适,还加入了屏下指纹、双扬声器以及液冷散热等。在拍照方面,保留了IMX380这颗夜拍出色的CMOS,支持三倍无损变焦。目前价格上也有了300左右的下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