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内所有的电脑都不能用微软的操作系统,会出现什么结果?

如果国内所有的电脑都不能用 windows系统,会出现什么结果? 如果说,我们个人电脑可以通过安装深度 Linux 系统或者其他 Linux 系统来解决没有操作系统可用的问题,但是在其他很多领域,可能就会彻底死机了。比如,大量的工控数控车床会无法使用。因为有很多的数控车床都是使用的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甚至有一些还在使用更加古老的操作系统。如果大量的数控车床罢工的话,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产。这个后果是非常非常严重的。

比如,大量的 ATM 机将无法工作。因为很多的 ATM 机背后,也是使用的 Windows 系统。不过影响倒不会太大,毕竟我们已经走入无现金社会了,比如,大量的广告牌全部白屏,因为这些也都是用的 Windows 系统,你就算宅在家里玩游戏,很有可能都没办法玩了,因为有不少的服务器是 Windows 系统的,Windows 操作系统如 Window 一样无处不在,有窗户的地方,就有 Windows 系统,所以,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原因的话,是不可能发生这样的状况的。

深度 Deepin Linux 系统就非常好用,非常适合在政企单位使用。而大量的其他设备,也要尽可能的将操作系统转移或更换为 Linux 操作系统。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 Windows 系统的安全威胁,实在没有办法了,也可以内网运行,避免和互联网接触,也就不担心什么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