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最高等级已突破2000级,但这并不是这个账号最大亮点

自从LOL的等级能够突破30级以后,很多人都感觉这游戏变了一种味道,因为不是一款MMORPG游戏,所以就算是等级可以无限升,也很少有玩家刻意去肝等级。但凡事都有例外,总有一些老哥喜欢做出比较特殊的事情,比如之前游渝文化瓜皮君就曾提到过,当普通玩家等级未破百的时候,他就已经达到了1000级。

这个只玩大乱斗刷等级的老哥,在整个国服肝帝界都赫赫有名,而最近瓜皮君偶然查看了一下他的等级,我的天,这才多长时间没见,这位名为“大大大西瓜”的老哥等级已经突破2000了。相信各位看到这一幕是不是很不可思议,2000级得肝多少天才能达到啊,说不定有些人永远也达不到了吧。

但瓜皮君想说的是,2000多的等级,并不是这位“大西瓜”老哥最大的亮点,他最大的亮点在于,差9个皮肤就是全皮肤,是不是很让人吃惊。等级可以用时间肝到手,但是这么多皮肤,不花费一点点大价钱,估计是拿不到手了,由此可见这位老哥估计也是雇了几个人帮他练号,24小时不下线,不然怎么可能会有这么高的等级。

所以以后别人说LOL不肝不氪的时候,直接把这位老哥的壮举拿出来堵住他们的嘴巴,有本事让他们不花钱搞出一个近900皮肤,2000多级的账号出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