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9H1 划走 7GB 硬盘空间用以系统更新:教你如何禁用

微软本周宣布 " 预留空间 " 的特性面向 Windows 10 快速通道的所有 Insider 会员开放体验,只要是 Build 18298 版本及以上都可以。

所谓 " 预留空间存储 " 即为了确保系统更新平滑顺利,将向用户请求 7GB 的硬盘空间占用,用以存放应用程序、服务更新时的临时文件,避免出现 " 空间不足 " 的报错。

虽然微软宣称该特性只针对全新纯净安装和预装 Build 18312 系统的用户默认开启,然而考虑到微软的一贯作风,还是早早知道如何解除 / 屏蔽会比较好。

方法如下:

1、Windows+R 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 regedit,打开注册表管理器

2、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eserveManager

2、查找 ShippedWithReserves 后双击,将键值改为 0 后确认。

3、重启计算机,再进入设置 - 系统 - 存储中查看,是不是被划走的 7GB 空间又回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