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6天为同一位女生送餐,觉得很蹊跷,报案后被众人表扬

外卖小哥6天为同一位女生送餐, 觉得很蹊跷, 报案后被众人表扬

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能看到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送外卖的人,他们每天不辞辛劳,不管是刮风下雨。只要有人点餐,他们总会在约定的时间内送到。而且,很多外卖小哥在送餐的途中总是能够做一些好人好事。

就在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外卖小哥做了一件大事,这位外卖小哥不仅任劳任怨的工作,而且还在送餐的时候救了一条姓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小刘是一名很普通的外卖小哥,每天就是东奔西跑的为顾客送餐。这样每天忙碌且充实的生活令小刘很开心。而且,小刘每天也都能接到各种各样的单。但是,就在前段时间,小刘就发现,自己在这六天之内,总是给同一位女生送餐,这让小刘很是纳闷。

小刘表示,自己在这六天之内,一日三餐的为这位女孩送餐,而且送餐的地址也一直是一家网吧,虽然每次送的餐都不一样,但是送到人却是同一个人,而且女生的样子看起来还是一位学生,每次接餐的时候心情也不是很好。

于是,就在某天小刘为这位女生送餐的时候,就偷偷的听到了这位女生的通话,而且这位女生在电话中也是破口大骂,还让对方去死。小刘当时觉得就不对劲,于是就选择了报警。

在民警感到网吧之后,才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这位女生与家人发生了争吵选择了离家出走的,并且女生的母亲还十分的伤心,幸好小刘在送餐的时候主意到了这一点,才能让这位母亲找到自己的女儿。

最后,女生在民警的安抚下,同意跟自己的母亲回家了。并且,网吧内的很多人也都对小刘表示了赞扬,而且很多网友也表示,多亏了这位外卖小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