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彻底发飙:骁龙660+2400万降至1499,后悔买早!

小米手机最近风头正盛,红米新品牌的强势推出,小米系列的部分性价比神机推出,都让雷军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的版面,看得出小米似乎越来越稳了,而一些老款的手机也开始了年末清仓处理,比如这款小米8青春版手机就降价到了1499元,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颜值都还不错,也看出了雷军的良心,我们一起来看下!

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也是踩着千元机的节奏起来的,我们现在发现所有的智能手机厂家都在憋足了劲头做,荣耀play就是居然把自家的旗舰芯片都安在这款千元机上看得出来是真的拼啊,小米8青春版虽然没有这么拼命但是也足够良心得了,颜值方面十分的美丽,整机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而且采用了双面玻璃面板设计,还很浪漫的来了一回暮光金色,所以整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较适合年轻朋友使用,十分的美丽。

小米8青春版

处理器不用赘述,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60AIE的处理器,我们都知道骁龙660是千元神U友商两三千的机器都是用的这个处理器所以小米也采用无可厚非,拍照需要重点说下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2480万像素的索尼相机,这个差不多是小米系列像素之最了,而且小米8青春版还支持ai相机有点狙击拍照手机的感觉。

小米8青春版

续航方面小米8青春版也是一个小惊喜配备了3350mAh的电池这个容量在千元机里面也不算小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小米8青春版

整体来说小米8青春版都是一台比较优秀的千元机,雷军这次也是良心降价到了这个程度,很多当初原价购买的用户都觉得后悔买早了吧,但是早买早享受也没有什么值得后悔的,现在入手也能得个优惠价格,都是不错的选择,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