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账单公布,买了那么多东西,我只记得vivo Z1青春版!

昨天在知道2018支付宝年账单出来之后,手颤抖着点开,结果如账单上显示的一样,不忍直视。总消费达到了8万8千多!住房缴费占大头很正常,然后交通出行花费了将近一万块,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到底买了啥,只记得在年底的时候买了一部手机,就是现在在用的vivo Z1青春版。

vivo Z1青春版这款手机,个人而言最喜欢它的外观设计,还有骁龙626处理器!毕竟价格不贵但是却能有这样的配置,也是让我非常吃惊了。下面都是我玩了将近一个月的真实感受,你们参考下。

刘海屏+双重解锁,超便捷

vivo Z1青春版采用的是水滴屏,有6.26英寸,可以说是很大的全面屏了,我自己用的时候,最喜欢全屏横屏看视频,分辨率有2280*1080FHD,屏幕很清晰,挺爽的,打游戏也一样。vivo Z1青春版有2种解锁方式,Face Wake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两种都蛮快的,和我之前用的旗舰机也差不了多少!

我买的是炫慕红的,因为快要过年了,红红火火嘛~它的背面的弧度设计的挺好,放在手心非常贴合,手感不错。vivo Z1青春版的背面还加入了渐变色的效果以及亮面的工艺处理,材质是那种类似于玻璃的,机身轻盈又纤薄。

前后置像素1600万,强大AI美颜功能

既然是叫青春版,拍照功能是绝对不会差的,前置像素有1600万,经过多次拍照,自拍真的特别清晰,不愧为青春版!后置是1600万双摄摄像头,最喜欢后置拍景色的时候,背景虚化真的很好用,拍出我想要的那种质感效果。

vivo Z1青春版拥有目前很流行的AI美颜功能,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征,然后分析,进行快速美颜。在微信视频聊天时也可以进行美颜。

骁龙626处理器+4GB运存,打游戏很流畅

我也比较喜欢玩游戏,都是当下热门的,所以我对处理器有一定的要求,vivo Z1青春版采用的是骁龙626八核处理器,让我挺震惊的,毕竟价格不贵,性能却那么好,挺难得的。运行内存有4GB,玩王者荣耀挺流畅,目前没有卡顿的情况。

加上vivo的特色游戏免打扰模式,在打游戏过程中可以屏蔽横幅和来电,不会打断游戏,造成失误。另外vivo Z1青春版还拥有3260mAh的大容量电池,所以续航能力蛮强的,长时间打游戏都不用充电。

总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