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2019春节假期旅游攻略 附2019法定节假日时间表

当地气候:

宁德属中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少严寒,夏少酷暑;气候湿润,雨量充沛;夏季最长,秋季最短;气候资源丰富、气象灾害频繁。

2019年全年公休放假安排时间表

必备物品:

证件:出游时要随身带备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等,以备不时之需。

药品:游客可根据自身的需要携带常用感冒药、消炎药、肠胃药、晕车药、创可贴等。

现金、银行卡:出游时财物要分开放,注意财不露白。

其它物品:携带常用的生活用品。手机、相机、mp3等您可能需要携带的电子设备,记得带好充电器、电池以及足够的存储卡。

三沙留云洞旅游攻略

三沙留云洞俗称石厝,亦称幻尘庵。位于距霞浦县30公里的三沙镇西澳。依山面海,周围面积5000多平方米,与台湾的东引列岛遥遥相对,左右两山对峙,林木青翠。由自然柱石支撑着一块巨石“一片瓦”构成一个奇妙的留云洞穴。民国二十四年(1935年)僧题安同居士杜仰高建大雄宝殿于洞穴之中。洞的四周怪石嶙峋,形态各异,有如骆驼观涛,有似雄鹰望日,有形玉兔赏月,有象双狮戏珠。洞前临海处有一巨石凌空而立,下临万顷碧波,浪峰起伏,惊涛拍岸,可以驾艇游弋,可以垂钓撒网。

三沙留云洞历来是闽浙交界的一个著名游览胜地,吸引四方游客慕名而来,题诗刻字。原国民党闽浙监察使孙启英的“片石开生面,名山出一头”和陈立夫的“海东胜地,留云纪胜”等多处摩崖题刻至今尚存。

太姥山及白水洋也是必玩景点

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太姥山,位于闽浙边界的福建省福鼎市境内,北邻浙江温州118公里,南距福建福州200公里,雄峙于东海之滨,山海相依、傲岸秀拔,以 “山海大观”称奇。

白水洋又名仙耙溪,位于福建屏南。是福建的八大景区之一。白水洋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国家副总理吴仪游玩白水洋后题“奇特景观”。白水洋地质公园还拥有全球唯一的鸳鸯猕猴自然保护区。 白水洋平坦的岩石河床为一石而就,净无沙砾。责任编辑:林歆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