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8888金币英雄推荐,第一位非ban必选,最后一位是真香

目前《王者荣耀》中的18888英雄有诸葛亮、司马懿、关羽、花木兰、吕布、宫本武藏、李白、成吉思汗、钟馗、杨戬、雅典娜、哪吒、孙悟空,总共13位。

贵有是贵的道理的,这其中的每一位都是曾经的版本之子,这其中花木兰、李白、诸葛亮和猴子又同时具有超高的人气和登场率。

其实我本人玩《王者荣耀》并不算是高手,18888金币到底哪个值得推荐,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答案,如果让我来推荐的话,我会推荐以下几位:

脆皮杀手孙悟空

猴子的人气相信王者玩家们都能感受得到,不论是鬼是神,打排位基本非ban必选。做为一个王者荣耀中的老牌英雄,猴子以强大的爆发和简单粗暴的操作手法给玩家们带来超爽的击杀体验,无论新手还是老鸟都对其钟爱不已,可谓是老玩家上分带妹的不二之选。

之所以推荐猴子,其实就简单的两个字“暴力”,暴击流的猴子简直就是脆皮杀手,两棒子便能送人回城。而且清兵能力强,上手门槛也相对简单,只要掌握好切入时机就能让对面对你恨之入骨。

英雄的耐玩度源于他所带来的游戏快感,这也是猴子人气高居不下的原因。

完美战士二郎神

众多优秀机制集于一身,有回复、能位移、有真伤、有控制,能边路能打野,曾经KPL赛场上的香饽饽,“完美战士”这四个字用在杨戬身上一点都不夸大。

依靠天犬技能可以提供超强的机动力,大招会对团战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杨戬看起来操作不难,但实际上细节很多。一技能要看血量来选择目标,二、三技能要调整角度来命中更多的敌人,同时技能中间还要穿插普攻。

因此对玩家的熟练度要求比较高,因此玩法上限也高,出装方面尽量往半肉方面靠即可,能抗能打,杨戬玩好了能有很高的成就感。

虽然现版本杨戬有所低迷,但听说不久后便会迎来史诗级加强,所以可以提前入手,再说杨戬本身也不弱。

欢乐骑士关二爷

关羽关二爷这英雄玩好了嗨的不行,玩坏了被骂到掉线。大神们的关羽野区骚扰,各路断线,让人头痛不已,而且手中那把青龙偃月刀也让脆皮们望而生畏,因为谁也不想被一刀劈死。

由于其较高的操作门槛和独特的冲锋机制,在低端局很难看到有人会选关羽,星耀局和王者局倒是经常出现关二爷的身影。

这个英雄很强,但很难玩,想要玩到打成需要付出很长的时间和耐心,期间还要面对无数来自队友们的谩骂,不过玩好了便是神,整个王者峡谷令你任意驰骋。

另外,在入手关二爷之前先给双手买好保险,因为真的很累手指!

真香杀手司马懿

作为诸葛亮的宿敌,司马懿顺理成章的进入了18888的英雄行列,但是他的人气却不不及诸葛亮的十分之一,可谓略显凄惨。

司马懿的登场率很低,算是18888金币英雄中存在感较低的了,很多人存了这么多金币后都会优先选择花木兰、猴子、李白这类的高人气英雄,很少会有人注意到司马懿。

但是我敢保证,司马懿买了你绝对不亏,我最近正是体验了多场司马懿后发现这个英雄是真的香。

司马懿作为一个刺客型法师,在突进方面的表现可谓顶尖,开启大招可以快速选择敌方后排的位置,堪比女娲的传送技能,但是其大招的传送速度又远远快于女娲。这使得司马懿在对线游走、突进切后排等方面表现卓越。同时配合二技能的沉默效果,更是让后排几乎毫无自保能力。

另外说一下二技能的范围沉默,也算是神技之一,在对局中是你反败为胜的关键技能。

其实司马懿的游戏快感不亚于猴子、李白,收割人头也是轻轻松松,而且该英雄的上手难度并不高,是一位非常值得入手的强力英雄。

当然,司马懿也有非常令人不爽的地方,那就是能量条了,只要技能放空了就会面对较长的能量空白期,还是蛮难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