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春季赛首发都难凑齐? Uzi表示年前只想直播不训练

期待了三月的LPL春季赛终于要正式开打了,揭幕战是IG对阵TOP战队。这么算来的话IG已经与TOP近期将开始第三次的相爱相杀了。前两次还是刚结束不久的德杯,TOP曾在半决赛中击败过IG战队,IG通过复活赛后在决赛中又完成了复仇。

作为一支新军,能够将S8冠军逼到那种程度可见TOP战队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只不过IG战队毕竟是完全体,加上熊猫的玄学定律加持,想必这次揭幕战IG还是要大概率地完成这场比赛的胜利。

一直以来很多人对熊猫的玄学定律都是持怀疑态度的,但实际上每次该定律都应验了。WE和RNG与熊猫直播合作时都是最出成绩的时候,而一旦没有合作后成绩则瞬间就一落千丈了。只有一只与熊猫直播合作的IG战队一直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准,甚至最终拿下了S8的冠军。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LPL春季赛的揭幕战,IG将会拿下一血,甚至按照IG这样的竞技状态加上熊猫玄学,春季赛的冠军都是可以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