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扶起摔倒老人被讹,老人跪地发誓,目击者:我必须站出来

大家好,欢迎阅读湖畔情感,今日话题是:小学生扶起摔倒老人被讹,老人跪地发誓,目击者:我必须站出来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开始,在学校在家庭,老师和家长都是教人要尊老爱幼,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许多事情,我们都会尊老爱幼,能给老人家或者小孩子提供帮助的都会提供。但是,最近就有一起这样事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这几天,有几个小学生在外面游玩的时候,路上看到有一位老奶奶倒在地上,非常的痛苦起不来,而小学生们看到了之后,毫不犹豫的上前帮助老奶奶,扶她起来,并且送她去医院了,本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由于老奶奶后面说是小学生们把她弄摔到的,要他们赔偿医药费,所以这件事就麻烦起来了。

几位小学生是出于好心,还有自小就有尊老爱幼的思想,所以上前扶老奶奶,老奶奶反过来要他们赔偿医院费,还说是他们把自己给弄摔到的,而小学生的家长为了给孩子一个清白,让他们的心灵不会受到伤害,于是就在现场需求目击证人。

没多久,几位家长就找来了好几位目击证人,他们都可以证明小学生们是无辜的,他们只是上前去扶老奶奶,而老奶奶是因为自己走路不注意摔到了,所以这件事情跟小学生们都没关系,他们只是出于好心扶小奶奶起来的。

目击证人后面也说了,必须要给小学生们一个清白,因为他们是善良的,不能因为这件事给他们的童年蒙上阴影。而老奶奶最后也是讹失败,自己灰溜溜的掏出医药费,不知道各位网友看完之后有什么想法,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